七菟

這裡是七菟!也可以叫7兔ヾ(*´∀`*)ノ
偶爾發發小文,原創或同人都有。
刀劍坑很深,吃刀x主BG向
偶爾發發唱見同人

[刀劍亂舞]驚嚇(鶴x女審神)

*乙女向注意

*刀x主,女審神注意

*鶴丸x女審神者

*很久沒有打文了文筆可能很生疏喔(汗

"哇!怎麼樣?嚇到了嗎?"

夜晚寧靜的長廊上突然出現的白色身影,像小孩子一般的惡作劇

"...主上?...吶..."見妳沒有反應,只是低著頭不語,這可讓他緊張了起來

"主上?抱歉!我只是想..."

他伸出手想關心妳的狀況,結果...

"哇!"

"唔哇啊啊啊啊啊!!!!"

妳猛然的抬起頭來,眼前的男子被妳嚇得跌坐在地上

"哈哈哈哈,鶴丸你要嚇到我還早得很呢!你的慘叫聲我收下了"

"主上妳犯規阿,妳怎麼可以把臉變成妳死去時的樣子"

鶴丸揉著自己屁股抱怨著,妳笑著伸出手拉他起來"誰叫我已經死了是隻鬼呢?"

是的,這位審神者不是人類,是鬼。

死因是溺死的,而為什麼會死...這是妳從不對他們說的。

"下次一定要嚇到妳"鶴丸如此對妳宣戰

妳也只是笑著回應"你可以的話"

"對了,主上,妳在走廊上幹嘛呢?"

"剛睡醒,想出去晃晃"

身為幽靈的妳白天的太陽是很可怕的,只有夜晚才可以自由的到處遊走

"那鶴丸呢?單純只是想躲在這嚇人?"

鶴丸指了指旁邊的糰子道

"其實我躲在這裏只是在偷吃糰子,嚇人只是順便"

妳看到了糰子旁有兩杯茶"多泡一杯茶也是順便?"

鶴丸笑著坐了下來"順便等妳嘛!"

因為妳總是在天色暗了才會出現,弄得妳的近侍鶴丸也快要有了時差

妳坐在鶴丸旁邊咬著糰子,兩個人開心的聊著天,賞月

"鶴丸為什麼那麼執著一定要嚇到我呢?"妳放下了吃完糰子的竹籤,啜了一口茶,如此問到,而鶴丸吞下最後一顆糰子如此回答"因為是妳,所以才會如此執著阿"

"因為幽靈比較難嚇到嗎?"妳並不是遲鈍,只是在裝傻

鶴丸看著妳沉默了一會才慢慢開口

"其實我現在就可以嚇到主上哦"鶴丸發出了挑戰

"哦?那你試試看吧?"妳接受了他的挑戰

鶴丸俯下身

妳先感覺到了左邊臉頰的一點溫熱,再來才是就是臉頰都在發燙的感覺

"唔哇啊啊啊啊!!"妳嚇得往後退,臉發燙著,被吻的地方還有著對方唇上的溫度

"謝謝招待"鶴丸露出勝利的微笑

"鶴丸犯規!!!"妳指著他大叫

"是主上先開始犯規的喔!"然後他靠向妳的耳邊輕輕說到

" 以後還會有更多驚喜的"

评论
热度(26)

© 七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