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菟

這裡是七菟!也可以叫7兔ヾ(*´∀`*)ノ
偶爾發發小文,原創或同人都有。
刀劍坑很深,吃刀x主BG向
偶爾發發唱見同人

[刀劍亂舞]斬[薬研x女審神]

*藥研x女審神

*有點微酸(?)的短篇

*是個對夜晚懷有不安定感的審神者

"薬研,可以殺了我嗎?"

妳轉向身旁侍寢的男子提出了問題,

他思考了一下

"....大將,妳可以親手把我刀解嗎?"

聽到他的反問,妳的心臟抽了一下,捏緊被襦默默的回答

"不可以...."

聽到妳的回答,他輕輕的笑了

"那相對的,我也無法殺了大將。"

"為什麼?"

"為什麼?那大將為何無法親自刀解我呢?"

"....因為,不捨阿...因為喜歡薬研啊..."

"我也愛著大將,如果大將消失了,我會難過的,我不想再試一次失去大將的感受,可以請您待在我的身旁嗎?"

妳輕輕的點點頭,便把自己埋進對方的懷抱

他也只是輕輕的摸著妳的頭,用低沉卻溫柔的嗓音哄妳入睡

他知道,在這樣寧靜的夜裡妳容易胡思亂想,但不論什麼是真什麼是假,他都是真心愛著妳這位大將的。

所以親愛的大將,不論遇到了什麼,想到了什麼,夢到了什麼可怕的事,

那都只是一場夢罷了,醒過來就沒事了,

若真的擺脫不了,那就由我薬研藤四郎來斬斷。

----------------------------------------------

發佈這篇文章都要說大家早安了吧((#

我還是推薦睡前食用(?)看完這篇可以再睡個回籠覺XD

哦對了,薬研說的再一次失去大將的那位大將是指以前的主上哦ヽ(・∀・)ノ

以上!感謝閱覽ヽ( ゚∀゚ )ノ

评论
热度(17)

© 七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