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菟

這裡是七菟!也可以叫7兔ヾ(*´∀`*)ノ
偶爾發發小文,原創或同人都有。
刀劍坑很深,吃刀x主BG向
偶爾發發唱見同人

[刀x主]潔癖症[鶴丸x女審神者]

*刀x主

*女審神注意!

 
 

"哈阿~終於可以回去了"

鶴丸一邊打哈欠一邊伸懶腰,剛剛開的審神會議可讓他飽睡一頓了

 
 

會議一結束,妳立刻抓起了資料就往袋子裡塞,提起鶴丸的後領匆忙說道

"鶴丸,我們走吧?"

"?"

才剛睡醒還沒回神的鶴丸就這麼迷迷糊糊的被妳拖走

"唔哇~原來主上力氣這麼大,可真是嚇到我....嗯?"

 
 

走到一半,突然停下了腳步,

妳有點陰沉的看著前方,而鶴丸也順著妳的方向看了過去

 
 

是剛剛在臺上講解新地圖的政府人員

"怎麼啦?"鶴丸問

"嘖,這世界還真小"

妳沒回答鶴丸的問題,只是拉著鶴丸的袖子準備往回走

 
 

"哎喲!這不是之前總帶著藥研藤四郎的那位審神嗎?"

 
 

妳在心裡罵了個髒字,努力扯出微笑去面對妳最不想遇到的人

 
 

"今天怎麼改帶鶴丸了呢?"

"因為藥研他去遠征了,所以就帶了鶴丸。"

面對他的提問,妳好不容易才把"干你屁事"這四個字吞回去

 
 

會不喜歡這個人的理由很簡單,那就是騷擾,

這人講話就是不能好好講,總邊說邊動手,東摸一下西蹭一下的

 
 

平時都是藥研幫妳迴避,但今天......

 
 

"沒想到妳的本丸有鶴丸呢,還勉強算是個歐審吶哈哈"

 
 

本姑娘家刀帳曬出來嚇死你啊!!!少瞧不起人了!!!!

 
 

妳在心裡吶喊,但表面還是只能扯笑

 
 

"吶,是不是沒有繪馬才弄不到好刀阿?"

他一揮手想搭住妳的肩,但妳靠向鶴丸,使他揮了個空,

 
 

妳緊抓著鶴丸的袖子"繪馬有沒有用這個我並不知道呢"

"喔?那就拿幾個去試試吧嗯?看妳交上來的戰績挺不錯的,當個獎勵,當然如果還需要也可以找我呦"說這就一手拿出繪馬,一手想伸過去握住妳的手

 
 

"哎,這怎麼好意思呢?妳說是不是阿主上?"

鶴丸突然伸出手回握了回去

 
 

"咦?阿!是阿這太不好意思了"被鶴丸點名的妳慌忙的回應

 
 

鶴丸握著對方的手笑著說

"這些好東西您還是讓給別人吧?我家主上不需要用到這些"

 
 

語畢鶴丸便放開了手轉頭向妳笑了笑

 
 

"主上我們去買爺爺喜歡的糰子吧!啊還有螢丸要的糖果,鶯丸喜歡的茶也快沒了,買完這些主上應該還有小判可以裝修本丸吧?門要做高一點吶,不然太郎和次郎還有那些槍都常撞到呢!"

"哦......嗯我知道了,那我們還有事先走了"妳禮貌性的點了點頭,就馬上和鶴丸快步逃離現場

 
 

"呼...鶴丸謝謝你了"回家的路上妳向鶴丸說著

"嘛!妳都抓著我的袖子發抖了,是說大概能懂妳為什麼每次要開會前臉色都很差了"

 
 

雖然很不想承認,但還是不得不佩服藥研把自家審神保護的很好,鶴丸在心裡默念。

 
 

"嗯...其實還有一點,就是潔癖症吧?我連基本的禮貌性握手都做不到,平常都是薬研幫我代理握手打招呼的"

 
 

這有點保護過當了,鶴丸認真的收回前言。

 
 

"主上妳這有點太誇張了"鶴丸皺眉

 
 

"別這樣看我嘛!當初我當上審神者時可是連話都不能好好說,只能和切國筆談或請短刀幫我傳話,我現在能像這樣好好說話不發抖進步已經很大了!"

 
 

"那麼...讓我來治好妳的潔癖症如何?"

"不要。"

 
 

妳想都沒想就拒絕了鶴丸,誰知道這傢伙的腦子又再打什麼主意了

 
 

"欸欸!!不要那麼快拒絕我啊!不然就當剛剛我英雄救美給我個獎勵吧?"

"那...鶴丸你想要什麼?"

 
 

"想要跟主上牽手走回家!"鶴丸秒答

"這...這個辦不到!換下一個!"

"欸~可是我就只有這個心願沒想求別的了"

"......"

妳思考了一下有什麼辦法

 
 

"五秒,你戴著手套握手的話"妳開出條件

"那我不戴手套的話呢?"

"1秒,這是極限了"

 
 

聽到妳的回答鶴丸便脫下手套,對妳伸出手

 
 

"來吧!"

 
 

對他來說,能親手碰到妳一秒就足夠了

 
 

只要一秒

 
 

只要一秒就足夠時間緊緊抓住主上的手了,到時她一定會嚇一跳的!

鶴丸在心理盤算著

 
 

而什麼都不知道的妳,只是不停的在做心理準備

 
 

"那...我...我要開始囉"妳伸出妳的手

 
 

預備

 
 

1!

 
 

 
 

一秒


 
 

一個響亮的掌聲

 
 

"好痛啊主上!!一秒不是這樣的吧!?"鶴丸摀著手抗議

"抱歉哪鶴丸,我說過就一秒的......"妳委屈的說

 
 

正確來說妳和他的手相碰的時間是0.5秒

 
 

不過不管哪個鶴丸都不能接受,別說輕傷了,他的心現在可是重傷,急需手入啊!

 
 

他嘆了口氣

"主上!我真的不知道妳在害怕什麼?"

 
 

鶴丸輕輕的抓起妳的手放到自己的手中扣住

"嗯?不可怕吧?"

 
 

妳沒有回答,只是在發抖,對方手中的溫度一點一點的傳了過來

 
 

"鶴丸...放手...我...我..."

 
 

妳害怕對方的溫度就這麼被妳吸走,害怕對方殘留在自己手上的溫度

 
 

"不要怕,我就在這阿,握著妳的手在妳身旁不會消失的"

像是看透妳的心思一般,那雙金色的瞳孔柔和的看著妳

 
 

"就這樣回家吧?嗯?"

 
 

妳點點頭,兩人就這麼走回去

 
 

"不過主上妳的手好涼阿,要是主上就這麼治好潔癖,那妳手寒的時候我就能幫妳暖手了"

 
 

溫度傳遞了過來,手暖了,臉也紅了

 
 

"主上的手好小哇,嘿嘿就這麼握著妳的手的我應該是第一個吧?"

"就這麼不聽我說話的也就你一個"

"怎麼這麼說~妳看,就這麼握著也沒壞處不是嗎?"鶴丸依然是微笑著的

 
 

阿,快回到本丸了呢,可以看到小退坐在門旁和老虎玩

 
 

手差不多要放開了呢

 
 

但是鶴丸的手還緊緊扣著

"還沒踏進門我是不會放的哦!"

 
 

妳不會忘記今天鶴丸這張可靠的笑顏

 
 

妳不會忘記他手的大小

 
 

妳不會忘記這天大家從本丸衝出來痛毆鶴丸的樣子

 
 

妳不會忘記他手中的溫度

 
 

這次鬆開手的時候,溫度沒下降呢...


 
 

看來,是忘不掉了。

 
 

END.

---------------------------------------------

這文在我手機裡卡了好久阿!!((#

希望大家喜歡ヾ(*´∀`*)ノ

今天開學阿可惡!大家晚安!!

 

评论(4)
热度(36)

© 七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