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菟

這裡是七菟!也可以叫7兔ヾ(*´∀`*)ノ
偶爾發發小文,原創或同人都有。
刀劍坑很深,吃刀x主BG向
偶爾發發唱見同人

[刀x主]冬與你[安定x女審神]

*刀x主

*乙女向注意

來說說對冬天的印象是什麼

雪?暖桌?食物?

但對妳來說可能就只有"冷"這個字了

從剛剛就坐在長廊靠著柱子發抖

只為了看著小短刀們開心玩雪

"好想下去玩雪阿~"

妳小聲的輕輕唸著

因為身體虛寒又生了病所以被石切丸和薬研嚴重警告不准在雪裡打滾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雪阿~好可惜阿~"

既然不能在雪裡打滾,那就在長廊上打滾吧!

妳在心理默默的下了個像孩子般的決定

"主上?"青色的羽織映入了眼前

哇,這下糗了,躺在地上的預備動作被看到了

"欸是安定阿!好巧哇~"

只能裝沒事混過去了!

"請千萬別在長廊上打滾,那一樣會感冒"

混不過去阿...

妳乖乖坐好,但有點不服氣

安定在妳身旁坐下,看著妳的鼻子都凍紅了,就知道妳在外面坐了多久

"主上喜歡冬天嗎?"

"還好,我只是特別好奇雪,我的老家是不下雪的..."妳望著雪白的庭院,嘆了口氣

安定順著妳的目光看著眼前的雪

他默默的起身朝雪堆走了過去

但不過一會他又回到了妳眼前

"主上,手請借我一下"

妳雖然不明白,但還是伸出了雙手

再來感受到的是有點沉的重量和滿手的冰涼

"好可愛!是雪人!"妳開心的發出了驚呼

妳小心翼翼的捧著,但是雪人還是被妳掌心的溫度融化掉了

"果然會融化呢,雪的觸感好新奇哦!謝謝安定!"

而安定沒做回應,只是輕輕的碰了下妳的手

妳的手都被雪凍紅了,手的溫度也像雪一樣冰

妳應該不會也融化掉吧?

對安定來說,人類是十分脆弱的,就像雪人一樣一下子就融化消失了

他解開脖子上的圍巾掛在妳的身上

圍巾上的溫度十分的溫暖

妳把還有一大段的圍巾繞過安定,把兩個人圍在一起

"這樣比較溫暖吧?還是進屋裡吧,有碰到雪我就滿足了!"妳露出了滿意的微笑

握著安定的手,妳手中的溫度也慢慢回溫

"主上...看來我的心會先融化掉呢..."

安定在心裡默默的唸著

-----------------------------------------

哎,說好要灑糖但感覺似乎不夠甜((檢討

接下來應該會有一大堆冬天系列的小段子了w

之後可能是鶴丸篇XD

评论
热度(24)

© 七菟 | Powered by LOFTER